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Eat & Drink in China, Guangzhou (1/13) @ 元朗正记粥粉茶餐厅

在中国广州饮食的日子~1/13































2013年5月23日,我因公事的缘故飞到中国广州@Guangzhou待上6天5夜。
虽然我在广州处理事务要奔跑几地,但人还是需要补充体力而吃东西。
因此,我把所拍的图片及仅存的记忆,为追食者记录多达13”需饮食


在马来西亚LCCT机场,看到一瓶价值RM14,888的限量版珍贵醇酒!
若一瓶找来三(+)五知已一起分享,一杯也要马币1861,真是一杯值千金噢!














抵达广州已是中午时分,我是在以上这间湘村人家享用一顿开胃的湘菜料理。
(我们和顾客一起享用这顿午餐,恕我不方便拍照作记录哦!)







傍晚时刻,我与公司伙伴先在住宿酒店相对的正记粥粉茶餐厅吃些食物。




我们是先为紧接(无酒不欢)的晚餐作准备
这煲价值16人民币的皮蛋肉片粥,滋味还真是不错哦....好吃!


















以上就是我们与供应商们的湘菜晚餐,一天之内已吃了两顿湖南菜肴喔!
此间湖南餐馆是在东莞市常平镇的天鹅湖路,店名已不记得了。
我只记得此间的湖南菜肴很适合我个人口味,至今仍令我回味无穷......
(跟正记粥粉茶餐厅同排)




我们下榻的酒店,附近还有更多的美食分享!
请多关注追食富迪@”需饮食之篇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