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Restoran Family, Bandar Manjalara @ Family Movie, TURBO in 3D

合家海鲜饭店@合家欢乐的一晚!



















7月23日真是TURBO之夜,因为我们一切都是在赶、一切要快,讲求速度!
因为我们答应孩儿说“要带他去看动画片@TURBO”。
因工作迟回的我与太太,赶着去戏院买戏票之后,又赶着解决我们的晚餐。
然后,我们又赶着回去戏院看戏噢!一切都是在赶!追!快!










我们就在此间餐厅享用晚餐,并跟老板娘道明我们赶着要看戏。
所以,一切享用的菜肴都很快地被端上桌,烹饪美味、服务快速,正是我们所需!





以最快的速度吃完我们的晚餐,赶紧从合家海鲜饭店再回去戏院广场。
紧接就是合家三口一起观赏动画片@TURBO 3D的时刻咯!







video

投诉画面不清是吗?不是手震拍不好啦!请您戴上3D眼镜再看吧!呵呵.....
(其实,这是犯法的行动,可能戏院方面知道我是没办法拍清楚吧!
所以就随我去拍摄那一小段电影咯!请大家别跟随,后果要自负哦!)










说真的!我踏进戏院的那一刻,还真吓一跳噢!
因为整间戏院冷清清,其他的人影都看不见,还真以为进错了戏院!
最终,确实只有我们一家三口在观赏此3D动画片喔!
哈!看电影包全场的感觉,真棒哦.....Yeah! 



观赏完毕之后,身体感觉超冷喔!只因宽大的戏院里,冷气很强,人气不足呀!
韦宏也因此动画片,而爱上花园蜗牛@TURBO (Theo)了。


合家海鲜饭店吃顿晚饭,合家去戏院看3D动画片,合家欢乐的一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