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槟城土产品 Hock Lok Siew Durian Biscuits @ Noordin Street, Penang

福禄寿饼铺@推出榴莲口味食饼迎合顾客

























每次上到槟城@Penang,必定买些吃的手礼回去吉隆坡给予亲朋戚友们分享。
据大家的猜测,无疑都是买些道地土产~最具代表性的淡汶饼@豆沙饼、豆蔻等。
但我却喜欢找些其他的特色土产食品,如以上的豆沙烧饼和太阳饼等送礼......
一直以来,我都是买原装口味,直到道地虫@Ken买来的首次见面礼品~
我才知道常买的福禄寿@Hock Lok Siew Biscuit,终于也推出榴莲口味的饼食啦!
















榴莲口味的烧饼,内陷还是以厚实的红豆沙馅料为主,榴莲馅料却为其次。
榴莲的香郁风味搭配上浓厚的红豆沙,滋味却出奇的融洽好吃哦!








我称之为太阳饼,也叫糖饼,因为食材只用面粉、白糖及植物油,适合素食者。
香酥口感的太阳饼,咬上一口就富饶榴莲香味,但不会口味太重,相当可口!

谢谢Ken,也很高兴认识您,后会有期!:D

















福禄寿店铺@Hock Lok Siew Biscuit
No.120, Noordin Street, 10300 Penang. (Opposite to Slide New Wembley Park)
Tel: 04-262 2162



4 条评论:

  1. 哈哈不客气,喜欢就好了。说不定我们很快就见面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最喜欢这家老字号了,它的淡汶饼很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我还沒吃过这家的淡汶饼,谢谢您的推介,下回必买些來吃!: )

      删除

2017 July BBQ Promotion @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

大港城酒家 @ 七月精选 ~ 飘香烧味的真味 雪州的Jaya 33商业广场内的大港城酒家 @Oriental Pavilion,在这七月为您带来乳猪 @Roast Suckling Pig 和西班牙排骨 @Charcoal Grilled Iberico Pork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