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PRECIOUS OLD CHINA RESTAURANT & BAR at Central Market, Kuala Lumpur

古典怀旧情怀·传统娘惹风味 ~ 两样俱全

















在繁华喧闹的吉隆坡市中心,穿梭于车多繁密的车道上,终于来到这间娘惹餐厅。不经朋友的热情推荐,我竟然没发觉到Central Market已有它的长久存在。
Precious Old China隐匿在二楼的一角,餐厅装潢古色古香,充满中国风情。
各式餐厅布置都是店主从各处搜寻回来的古董,加上老上海怀旧歌曲的播放~
坐上红木的酸枝椅,望看高贵的闪烁水晶吊灯,穿越旧时代之感油然而生噢!











特别推荐Precious Old China的Pie Tee (RM9.80),一道美味非常的娘惹小吃。











以下众多的饮料之中,酸甜滋味的洛神花茶@Roselle (RM6.90),最合我的口味!
其余是红毛榴莲果汁@Sour sop (RM6.90),开胃的酸梅水 (RM5.80),
还有香浓可口的冰咖啡@Iced Local Coffee (RM6.90) .....
















好!现在正式开始享用我们的娘惹午餐吧!来,第一道上桌....
Pucuk Paku Kerabu (RM12.80),辣中带些花生碎香兼有层次口感的开胃菜肴。


就是这碗蓝色诱惑的椰香米饭@Coconut Rice (RM1.90),让我停不了口。 









我是没吃牛肉的食客!但偶尔还是会吃上一俩口来鉴赏它的滋味哦!
这里的Beef Rendang (RM22.80),我吃上了三四口,那滋味实在太诱人咯。








Sambal Petai Prawns (RM42.80),虾和臭豆永远都是烹饪美味的最佳拍档。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接受臭豆的独特味道,我只嫌此料理给烹调得太干了一些。






Asam Fish Fill (RM22.80),酸酸辣辣的娘惹亚叁鱼块,是一道极受欢迎的菜肴。 
















又是甜品的时刻啦!浓郁椰糖风味的Sago Gula Melaka (RM4.90),太棒了!




最后一道,也是我全力推介的Santan Durian (RM13.90),太令我回味无穷哦!




总结来说,Precious Old China是值得您一而再,再而三,前来光顾的娘惹餐厅!




PRECIOUS OLD CHINA RESTAURANT & BAR
Lot M2, Central Market
Jalan Hang Kasturi,
50050 Kuala Lumpur
Tel: 603 2273 7372

Business Hours: 12 noon to 9.30pm



























谢谢Reyment的热情款待。







  

4 条评论:

  1. 大哥,这个好吸引人也 ~ 你真是厉害揾食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这全靠朋友的热心推荐,才让我知道中央艺术坊里面有那么一间独特的餐厅啦!谢谢他~

      删除
  2. 我也想吃santan durian,感觉很诱人,可是俺怕胖胖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吃santan确实会胖,您斋吃树上掉下来的榴莲就好啦!呵呵....

      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