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Veg Fish Farm Thai Restaurant @山水菜鱼酒家 at Jalan Ampang, Hulu Langat

欢乐午餐在山水菜鱼酒家@与大自然同在



















这间餐厅已被传媒多次宣扬而闻名耳熟,我们也是如此慕名而来享用一顿午餐!
餐厅的四周环境及地理形势,确实让我有被大自然拥抱于怀中的清新感觉!
这一切已足以弥补菜肴味觉上的缺失,我们来尽情享用一顿欢乐的泰式午餐吧!



























享尽大自然的风情及喂鱼乐趣之后,现在我们就开始品尝泰式午餐咯!


 传统风味的白东炎海鲜 ~RM18

 泰式美味的班丹鸡 ~RM10(小)

 香酥可口的椒盐濑尿虾 ~RM8 x 6只 = RM48

特别却乏味的刺螺 ~RM20

 富饶烧烤风情的烧章鱼 ~RM15

 清新爽口的木瓜丝沙拉 ~RM12

比乒乓球还大颗的烧蛤 ~RM8

 肉质鲜美的盐烧金凤鱼 ~RM6



















鲜辣酸甜的开胃料理,泰式酸柑蒸金凤鱼 ~RM36



















餐后的各式美味甜品,一律都是RM5























若您未曾来过这里,那就请您快来山水菜鱼酒家发掘更多的烧烤美食吧!


















山水菜鱼酒家
Veg Fish Farm Thai Restaurant
KM4, Jalan Ampang, Hulu Langat, 68000 Ampang, Selangor.
Tel: 017-251 5235 / 019-260 6493
GPS: N03'07.783 / E101'48.300


















20 条评论:

  1. Great to see KL still have places like this, I hope they keep it clean like in the picture and hopefuly crime rates reduce and we can have more happy places like this.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at all our heartfelt wishes..... Malaysia boleh!

      删除
  2. 大哥啊!这个非常 ngam 我的口味。哈!哈!哈!看了价钱,还算不错的哦。那个烤sotong的辣椒好像很 kheng的。 :)
    对了,那个烤金风鱼,怎么RM 6,那么便宜啊? 这里都找不到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妹,刚开始看结单,我也以为打错价钱呢!
      餐厅有自己的鱼塘供应金风鱼(此种鱼类是很便宜的),可能他们就以此拉客吧!:)

      删除
  3. 这家餐馆久仰大名
    好多博客和朋友都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真的好多博客和朋友都去了,所以我也不落人后咯!呵呵....
      您去了吗? :)

      删除
    2. 有缘来相聚,相聚去吃一顿.....

      删除
  4. 这地方很靠近我老家呢!可是我还没到过哦!
    每次看朋友去吃都吃了多钱,好像特别贵,所以就没特地要去了。
    可是看你介绍的价钱,有些食物的价钱还算合理的,要找一天去尝尝了!

    你的照片拍得很美,湖水绿色的,景色很吸引人。
    下午会热吗?晚上太多人了,反而感觉不到大自然。

    回复删除
    回复
    1. Dear Ashley,下午去的确会热一点,我们去的那一天是阴天,偶尔下点细雨,所以感觉还好!
      晚上真的会很多人,因为人数可以去到3,4百人以上,湖中央的舞台有有人唱歌娱乐食客,
      那又是另一番情景和享食风情咯!

      删除
  5. 从ken口中得知你是华文部落客,就来这里逛逛:)

    回复删除
  6. 环境很不错呢,炭烤章鱼看得我食指大动,金凤鱼也出奇地便宜,可惜的是地方有点远,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对您来说:确实是很远、很远哟..... Xp

      删除
  7. 那"学山飞狐"才6块钱? 真的难以致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收银员打少了一个1或2在6的前面吧!呵呵....赚到咯!
      说真的,其实这种鱼是很便宜的咯,又容易养殖,又是自己的池塘的....

      删除
  8. 昨晚夜我同家人来都享受晚餐,抱住期待的心情。环境不错,空气清新。但是你地的服务人员实在极之差,我地到达已经过了繁忙时间(9:30pm ) ,但是我地要求的汤匙,叉,(蒸鱼炉)蓝火没起,还有我们的饮品迟迟没来,我们的要求统统没人理会。我们向一位华人女员工要求,她就推给一位印尼员工,然后印尼员工假装听不到(我走向前解释我的需求),到最后还是溜走。一二再二三催才有人理会!黄梨炒饭(太像粘饭),TOM YAM SEAFOOD太咸 (辣味,酸味都不浓)。芒果Salay好像弄了很久(出嗮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选择午间到来享受一顿,那段时刻的状况还好!
      假期日子前来,顾客太多,一切都难以掌控吧!

      删除
  9. 好坏参半,动摇了我想光顾的念头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随兴吧!想吃就去一趟....可能会有惊喜呢!

      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