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A Curry Affair at Gourmet Cottage, Klang

吧生私宅享用私房(咖哩)料理



前几天整理图片文档,才发现此漏网之鱼(其实还有很多,但时间不足以处理)。
记得是1年多前的事,我在吧生某住宅区享用一顿以咖哩为主的美味私房晚宴。
我吃了些什么?亲爱的追食者们,您们唯有看图自想吧!因为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我还记得当晚也是主人家其中一位孩童的生日,让那晚的美食集会更增添意义。

















除了各式的咖哩料理,主人家也细心地顾及到小孩们,因此还提供些无辣的美食。











来到最后,当然不能没有冰凉清爽的自制酸梅冰条,写下此顿晚宴的完美结局咯!




谢谢吧生Caren的精致厨艺,让我拥有一顿美好回忆的私房"咖哩"晚宴。


4 条评论:

  1. 私房菜都好吃!那意大利面怎么融合咖哩的元素呢?我好像没有看见咖哩的酱汁呢。。。

    回复删除
  2. Waaa.. so many spicy things. my tummy cannot take it ler.. ;P will have diarrhea.. heheheh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Eunice小妹,以后有吃辣的,记得预我一份噢,哈哈....

      删除

A Traditional Christmas Celebration in 2017 @ Hilton Petaling Jaya

大家齐来庆祝传统的圣诞节 这个圣诞佳节,无需花俏的美食或华丽的包装,就在雪州 Hilton Petaling Jaya 的餐厅来一场简单素朴,但却不缺失传统风味的圣诞大餐吧!在这即将来临的欢庆日子,请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无需为了一顿相聚餐会而忙得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