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Eat & Drink in China, Dongguan (12/13) @ 帆船酒店 The Clipper Hotel, 常平镇天鹅湖路

在中国东莞市常平饮食的日子~ 12/13







广州佛山市顺德区回到东莞市常平镇,需消耗整两小时的驾驶路程。

这是我在中国广州的最后第二天,也是我“在中国饮食的日子”的最后第二篇。































这回我们还是住进东莞市常平镇帆船酒店@The Clipper Hotel。

登记入住酒店已经是下午四点多,稍微休息片刻,我们又前往欧亚国际酒店赴约。






第二天醒来,已是我在中国广州的最后一天。回程航班落在傍晚时分。
因此丰盛营养的早餐是我幸福一天的开始,帆船酒店确实能为我提供丰富的早餐。

吃完早餐,我就直接回房整理行李,打开房窗向外呼吸当天特别清新明朗的空气。


整理行李完毕,我们与相约顾客到东莞汇华国际饭店内的海鲜酒家享用午餐。

名厨御膳的料理是我五月在中国公干的最后一篇美食分享!
请留意我的下一篇~在中国东莞市常平饮食的日子~ 13/13









4 条评论:

  1. 做模,下一片是不是有大大的惊喜? 哈哈哈哈 。。。。。。 看到你家每一幕的美食都很精神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不好意思,其实只是吃些点心小食之类而已,只是餐厅环境优雅堂皇。
      进入海鲜酒家,没吃海鲜料理,您有点失望吧!呵呵....

      删除

Crab Factory @ Introduces New Cheese and Salted Egg Sauce

JB & SS2 “蟹工厂” 为大家带来全新口味 普遍上的追食一族都会爱吃海鲜料理,尤其是螃蟹!因此海鲜爱好者若能吃上一顿丰盛又美味的海鲜大餐,绝对是他们每天都梦寐以求的一件重要事项。享用海鲜美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用手指舔食,让食物的原始风味直接从手指尖传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