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Eat & Drink in China, Foshan (11/13) @ 再次光顾川湘小厨,龙江镇中华餐饮名店

在中国佛山饮食的日子~ 11/13


我们再次光顾佛山市龙江镇川湘小厨~品尝地道川菜,欣赏川菜文化的开始。
上一回我们喝了美味超值的滋补全鸡汤前菜吃了脆爽可口的凉拌猪耳
然后,还有清甜好吃的松仁玉米炒莴笋丝,开胃漂香的鱼香茄子
麻辣惹味的麻辣水煮牛百叶野山椒牛肉丝,特色菜肴子鱼金银馒头
这回,请您又看看我们吃了些什么好滋味的川菜吧!















首先,当然要来份暖肚的黄骨鱼煨筒骨汤/48元,我也称之为鲜鱼片酸菜汤!















吃一口,让您胃口顿开的凉拌(猪)小肚/28元,是一道不错的开胃菜。




另一道四川前菜~红油肘花/28元, 我只小尝了一小片,因为它是牛肉片咯!








充满特色的剁椒蒸芋头/18元,是把一粒粒的芋块和香辣的剁椒一起去烹调。





手撕包菜/10元是四川菜肴里的家常便菜,也是受大家喜爱的配饭料理。






富饶四川滋味的干豆片腊肉/28元,以炭火热锅的方式呈现,别有一番风情!







四川香碗/30元是这顿午餐的重点菜肴,一道考验餐厅厨师烹饪手艺的川菜。
这碗四川香碗有三样主要料理,炸蛋、肉丸及鸡蛋香卷,一碗三味,真棒!






关注顾客需求,精心制作,提供安全、健康、美味、营养的菜品
~是佛山市龙江镇川湘小厨@胡学勇老板的经营宗旨!





2 条评论:

  1. 辣辣的,红彤彤的我都喜欢,呵呵。怎么又去佛山了呢?公干吗?

    回复删除
  2. 对!我是去公干,接着还会有浙江、上海美食的分享......
    (请您耐心一点,因为我也不懂几时会有时间放上我的追食部落天地,呵呵!)

    回复删除

A Traditional Christmas Celebration in 2017 @ Hilton Petaling Jaya

大家齐来庆祝传统的圣诞节 这个圣诞佳节,无需花俏的美食或华丽的包装,就在雪州 Hilton Petaling Jaya 的餐厅来一场简单素朴,但却不缺失传统风味的圣诞大餐吧!在这即将来临的欢庆日子,请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无需为了一顿相聚餐会而忙得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