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Kaya & Nyonya Kuih @ Kompleks Gerai Makanan Batu Lanchang Pulau Pinang

童年的糕点记忆~美味木薯糕


















这趟回槟城拥有很多第一次,如半夜三点多逞强提神地驾车回我的第二之乡。
选择别人正睡得醇醉的时刻开车,只想避开众多赶着回家过开斋佳节的车辆。
但这第一次却让我有点惊讶,因为在高速公路上驾驶的人数并没因此而减少哦!
第一次清晨八点到槟城,第一次与Ken相见欢,第一次吃到特别美味可口的蛋糕。
还有托Ken的带领之下,第一次吃到木薯糕~能勾起我童年时熟悉记忆的滋味....







Batu Lanchang的美食中心往内望,此糕点小档可是人龙最多的档口之一。
我挤在人群中排队的代价,就是为了可以品尝到以下这三种糕点咯!
鸢尾花天然色素制成的Pulut Tai Tai,搭配甜厚的Kaya,是传统蓝色的娘惹糕点。
小孩年代常吃的“甜”碗仔糕,有褐色椰糖及青色香草叶,两种口味的椰丝甜糕。
还有富饶椰奶香味和木薯的美味木薯糕,让我忆起童年时妈妈自制的木薯糕咯!




我爱吃传统的娘惹糕点,更喜欢品尝Batu Lanchang的可口木薯糕哦!:)




4 条评论:

  1. 我从来没有去吃过这边的nyonya kuih..看起来很好吃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才发现你少试一样木薯糕哦,是偏咸的,没关系,下次下次,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下次是您请我吃咯!...... :D
      ..... 想一想,请我吃木薯糕,感觉是太便宜您啦!Xp
      还是要您请别的X肴X餐,呵呵.... 谢谢啦!

      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