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Pan Heong Restoran Establised in 1988, Medan Batu Caves 68100 Bt.Caves

品香食家小馆~排骨皮蛋粥、滑蛋河粉、扣肉米粉
























美丽的星期天早上,一家三口来到品香食家小馆,只为了吃一顿美味的早餐!










富饶蛋香及锅气十足的滑蛋河粉是我宝贝儿子的最爱,也是每桌都可看到的美食!








来到这里,若不吃它的招牌料理~粥,就像是进入宝山、却有空手而归之感哦!







很多顾客都不爱好吃肥腻的食物,但我就偏偏喜欢吃这里煮炒的扣肉米粉噢!






若您真的想来吃顿好滋味的早餐,我劝您要选对时间或要有一份耐心等候的心情。
因为当天来到的人客多的时候,您是需排在店门前的人龙中,
接着登记您的姓名及人数,才可获进入享用品香食家小馆的美食





吃完这顿美味的品香食家小馆料理,我认为等待的代价是件值得的事项!




排骨皮蛋粥、滑蛋河粉、扣肉米粉,我还会再来噢!




4 条评论:

  1. 感觉那河粉的芡汁调配得恰到好处,猪肉的粥和米粉就算了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您眼光确实精准,那滑蛋河粉的芡汁是恰到好处,也美味非常!
      其它两样您看不上眼,是您怕肥的原故吧!哈哈.....

      删除
  2. 我的滑蛋河排行榜第一名!但那长龙,看见就怕,所以没什么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家的滑蛋河确实好吃!要吃好料,真的需要一些耐心的.... Xp

      删除

YUÈ Mooncake by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 Mid-Autumn Festival 2017

悦乐赏月@中国元素的蓝牙月饼礼盒 这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吉隆坡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以异乎寻常 并值得您收藏的蓝牙月饼礼盒为主题。 它可让您与家人一起品尝月饼, 同时聆听到悦耳舒心的乐曲, 为您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