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擂茶屋@Restaurant Luichar House, Taman Medan Mas, Seksyen U19, Shah Alam

客家擂茶@吃出健康、活得快乐!





























擂茶屋的擂茶,食材方面有菜心、薯仔菜、长豆、豆腐、甜菜蒲、花生及虾米。
还有那碗充满茶叶香气及菜青风味的浓郁擂茶汤。
您可以选择把全部食材拌搅一起来享用,也可分开(饭菜与汤)各样细心食用哦!
无论任何方式去品尝擂茶,都能吃出它别有一番风味的独有滋味哟!
鉴于大部分的食客还是不能接受擂茶的滋味,所以擂茶屋有以下这些选择咯!




No.18,Jalan Kati F U19/F, Taman Medan Mas, Seksyen U19, 
40160 Shah Alam, Selangor.

H/P: 016-3982836 (阿群) / 014-2261311



我要健康,我想快乐,所以我爱吃擂茶!




4 条评论:

  1. 以前我是个擂茶狂,喜欢那不油腻而且清爽的感觉;槟城有家擂茶是超赞的。可是我戒了米饭后就少吃很多了,毕竟是淀粉质嘛呵呵

    回复删除
  2. 无论如何,擂茶还是健康的淀粉质食物,你也可以选少饭或糙米。

    回复删除
  3. 擂茶饭,在槟城算少见,不是每个人懂得欣赏,但至少我觉得好吃又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我们是同道中人咯!有机会相约一起吃擂茶饭吧!

      删除

2017 July BBQ Promotion @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

大港城酒家 @ 七月精选 ~ 飘香烧味的真味 雪州的Jaya 33商业广场内的大港城酒家 @Oriental Pavilion,在这七月为您带来乳猪 @Roast Suckling Pig 和西班牙排骨 @Charcoal Grilled Iberico Pork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