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3D/2N Vacation in ALOFT KUALA LUMPUR SENTRAL @ All Day Dining at NOOK

3天2夜的酒店住宿@一天三餐全吃在NOOK








(Aloft酒店住宿延续篇) 
3天2夜的酒店住宿,我们一家三口全都吃在 NOOK 厅。 NOOK 餐厅为我们提供早、午、晚的自助式饕餐。若您只想吃一份正餐,A la carte美食随您选择!



























 NOOK 餐厅为我们提供早、午、晚的自助式饕餐当中,您都可见到以上的招牌面食@Sarawak Laksa。它浓郁香喷兼富饶各种香料滋味的汤底,再配搭各式新鲜的佐料,必定让您吃出令人回味的砂磱越道地风味!
我是一天三顿的自助餐里都要吃上一碗,不然我会有些若有所失的感觉哦!招牌面食@Sarawak Laksa,我爱上你了!



这是我孩儿的最爱~Pancakes (RM12)加香肠,他可是吃到津津有味噢!










午餐时间,我太太在 NOOK 餐厅也有点了一份菜单美食@Nasi Goreng (RM28)。香辣的炒饭中有大只的鲜虾,搭配美味的炸鸡腿,让她吃至吮手指哟! 










夜间的那一顿晚餐,我们是一天吃自助式饕餐,另一晚是吃菜单中自选的海鲜料理。Bucket of Seafood (RM20)是前盘,它包含各式海产,如鱼片、虾仁、鱿鱼、青蚝等,沾点香料面粉去炸至酥脆可口。















第二天的晚餐,我与太太不约而同地选择吃虾类面食。
意式炒面@Oglio Aglio (RM41)有2只手掌般大的老虎虾。还有一道是中式生虾焖伊面@Braised Prawn Noodles (RM43)同样有2只体型大的老虎虾,让喜欢吃虾的我们俩都乐开怀,吃得满足!

谢谢NOOK!谢谢ALOFT!
让我们一家三口度过一次心情充分惬意,味蕾获得幸福享受的住宿体验。


ALOFT KUALA LUMPUR SENTRAL
No 5, Jalan Stesen Sentral, 50470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603 2723 1188

Website: www.aloftkualalumpursentral.com/

4 条评论:

  1. 哎哟,吃那么多呐?呵呵,还记得Dylan超喜欢pancake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Ken, 您记性真不错,给你3个赞!:D
      我也记得你喜欢吃鸡哦!下次再见时,我请你吃鸡哦....开心吧!

      删除
    2. 鸡是叫的还是吃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
    3. 你太不像话了,明明是请你吃鸡,你还想要有下半场呀!
      鸡会叫,Ken会跳。鸡不叫,Ken会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

Fresh from the Sea by Oriental Group at Noble Mansion, Plaza 33

六月精选@鱼的真味 在 太阳城酒家 这个六月有惊喜 ,我与朋友一起去 太阳城酒家 品尝 “鱼的真味”。竟然还有大大的优惠特价,若你还不行动,你将错失让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欢喜享用这顿精选的海鲜大餐了!这六月精选是以 深海龙趸和 深海游水杉斑为主,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