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Taste Enclave @ Avenue K - Creating Experiences, Capturing Impressions

Taste Enclave - 带给你全新的饮食体验














吉隆坡繁华闹市区~Avenue K一间美轮美奂的现代式广场。它汇集休闲、名牌、美食、服装等,各式各花行业的新型购物广场。来!我们先直上Level 2的Taste Enclave享有一顿新马两地的Non-halal道地美食及其他各国的风味料理吧!













Taste EnclaveMr.Willie Tay@Grandeur Gourmet的精心构思及心血投入的全新饮食概念天地。他以宇宙五行(金、火、水、木、土)的自然概念来设计餐馆。
若你欲想知道更多,就跟我来一趟Taste Enclave品尝美食兼感染享用环境吧! 







此档掩盖越南南北俩地的特色料理,我特别喜爱沾上滋味带点酸辣美味的沾酱,口感清爽的越南春卷@Prawn Spring Roll ~rm6.90。富饶北方风味的牛猪粉@Pork & Beef Rice Noodle,也是一道正宗口味的越南面食。你会爱上它的.....






香滑可口的新加坡鸡饭@Nasi Ayam Singapura ~rm12.80,你不能错过哦!






我没吃牛杂汤 ~rm8.50,因为这类的食物较少吃。但颂记牛杂面在吉隆坡一带,确实是街闻巷知的古早味街食,喜好牛杂料理的你又怎能错过呢?






还没吃.....已闻到猪油香的炭炒福建面 ~rm9.90,是我的心头好!好吃的福建面要烹煮得够火候及咬在嘴里的每一口都能有猪油渣的口感与滋味,享受幸福的一刻!







日式美食肯定是哈日一族的选择!少吃牛肉的我,吃上一口Grandeur Teppanyaki铁板烧牛肉@Beef Steak Set ~rm22.90之后,就欲拔不能地再吃多几口噢!挑选新鲜食材@Dory Fish Set ~rm15.90,也是菜肴味道特别好吃的原因之一。









唐家烧腊@Deluxe BBQ Meat with Rice Set ~rm12.90,套餐包括一碟烧腊及油饭,一碟芽菜,一碟卤蛋和卤豆腐。它是美味又实惠的套餐料理。










若你想把午、晚餐吃得更丰富一点,喜庆海鲜提供的海鲜料理,如Singapore Chili Crab和Black Pepper Crab,还有其它中餐菜肴等,必定让你吃到过瘾淋漓。我品尝的奶油咸蛋鸡@Deep Fried Salted Egg Chicken ~rm15.00,滋味一级棒!







新加坡道地闻名的印度美食@Jalan Kayu Prata,你要的味道在这里也可享用到。它有令人怀恋的Roti Prata with Curry Chicken和Dum Nasi Briyani Set Menu ~rm14.90。你真无需远道而去,来Taste Enclave就对了。





最让我惊喜的是禤记瓦煲鸡饭@Claypot Chicken Rice with Chinese Sausage & Salted Fish ~rm10.00。一道自我孩童时就熟悉的滋味,经常回绕在Pudu半山芭天桥底下的味道。摊主多年来坚持用炭火与瓦煲烹饪的传统做法,就是Huen Kee Claypot Rice成功的秘诀。感谢Taste Enclave让我找回旧时的美好回忆!







紧接是舌尖上的味蕾享受,也是你味觉上的一项挑战。从花肉、虾仁至多样新鲜食材的选择,然后加上独特风味的麻辣酱料去烹调的麻辣烧锅@Golden Hot Pot ~价钱由rm20起。在这里~嗜辣者绝对能找到味蕾上不同层次的味觉刺激!







享受一顿丰富又好味的Taste Enclave美食之后,来一杯热腾腾的Cafe Latte或香浓的Stockholm Brewed Coffee Roast。作为此餐的圆满结局,是我正确的决定!




Lot L2-6B, L2-8, L2-9 & L2-10, 
Level 2, Avenue K Shopping Centre, 
No. 156,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Opening hours: 
10am to 10pm Sundays – Thursdays & public holidays
10am to 11pm Fridays, Saturdays & eve of public holidays








2 条评论:

  1. 哇!越南菜我喜欢!说真的,我没有很喜欢大碌面,真的好多好多猪油渣哦。。。上次吃金莲记的,吃得我好难受。。。槟城的都没放那么多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喜欢越南料理,但关于大碌面,就看个人口味咯!Xp

      删除

2017 July BBQ Promotion @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

大港城酒家 @ 七月精选 ~ 飘香烧味的真味 雪州的Jaya 33商业广场内的大港城酒家 @Oriental Pavilion,在这七月为您带来乳猪 @Roast Suckling Pig 和西班牙排骨 @Charcoal Grilled Iberico Pork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