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港式风味 Ding Ding Grill Fish Steamboat by Private Kitchen @ 私人廚房 SS2 Chow Yang

私人廚房@汀汀烤魚火鍋










近来与朋友或家人时常去吃火锅

可能是下雨天冷冷的关系

大家都一致想到吃些烧热的汤料来暖一暖身吧!

身为一位饮食资讯的传媒 

若您问我哪里的火锅好吃呢?

我只能答:有如此多款式的火锅

像传统的上汤火锅、鸳鸯火锅、麻辣火锅、日式火锅等

近来最令我印象深刻并回味无穷的

私人廚房@港式风味的汀汀烤魚火鍋
























私人廚房@港式风味的汀汀烤魚火鍋

共有三种不同的汤底给予食客选择

有点相似四川麻辣风味的~辣子板酱麻辣汤底
Ding Ding Grill Fish Steamboat @ Fragrant Spicy Soup Base

港式风味的~避风塘蒜香辣汤底
Ding Ding Grill Fish Steamboat @ Typhoon Shelter Spicy Garlic Soup Base

及最让我喜爱的汤底口味~番茄粟米汤底
Ding Ding Grill Fish Steamboat @ Fresh Tomatoes & Sweet Corn Soup Base






选择汀汀烤魚火鍋汤底之后

第二步骤是要享食烤红珍珠@Red Pearl ~RM58

还是要吃澳洲宝石鲈鱼@Australian Jade Perch ~RM98

私人廚房汀汀烤魚火鍋 ~辣子板酱麻辣汤底

有点相似我在中国大陆享用的活烤鱼

但这里的汀汀烤魚火鍋面层少了一份厚厚的红油

所以您将会吃到更健康及更适合大马食客口味的香辣火锅!


  另有一番酸甜滋味的番茄粟米汤底

是城中(我个人的认同)最美味清甜的火锅汤底

食客也可随意添加自己喜爱吃的海鲜及火锅食材

如鲜美的大明虾、白萝卜、各式肉丸和蔬菜等








各式各类的食材加入火锅去浸煮之后

汀汀烤魚火鍋的汤底将会更鲜甜美味

汤底的滋味提升也逐渐融入鲜鱼的肉质内

这美食让我吃不停口 .......棒极了!












































我享食以长方铁盆盛装并保持热温的汀汀烤魚火鍋至汗流侠背

因此我稍为停一下口并喝些私人廚房自家煮的润喉凉水

然后再环顾餐厅周围的环境....发觉墙板上有惊喜噢!

服务员接也端上大家意料之外的第三份美味菜肴

一道适合于一家老少享用兼盛满鼓油香气的姜葱霸王鸡















最后私人廚房更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甜品

一人一碗的清凉爽口的冻柠凉粉

吃过热辣的汀汀烤魚火鍋

品尝此甜品会有润肺解腻的功效












回馈予追食富迪”的读者群

从现在到今年的十月三十一之前

你可以選擇打印或手機直接展現

以下這張折扣卷以获得20%的折扣埋單哦!




私人廚房@Private Kitchen
20 Jalan SS2/10,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聯絡或預訂 (+603) 7874 8399





https://www.facebook.com/privatekitchen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rab Factory @ Introduces New Cheese and Salted Egg Sauce

JB & SS2 “蟹工厂” 为大家带来全新口味 普遍上的追食一族都会爱吃海鲜料理,尤其是螃蟹!因此海鲜爱好者若能吃上一顿丰盛又美味的海鲜大餐,绝对是他们每天都梦寐以求的一件重要事项。享用海鲜美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用手指舔食,让食物的原始风味直接从手指尖传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