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Party of The Century at Empire City on 23-01-15 @ 帝国城世纪派对

万众瞩目的世纪派对@正式开幕





23.01.2015年在帝国城@Empire City 的世纪派对@Party of The Century 终于精彩开幕了。当晚的世纪派对我也是获得受邀出席博客之一。这份荣幸,我必须感谢Sidney和帝国城市扩展部门的特别邀请,才让我能亲身体验到这万众瞩目的盛大派对。它绝对是城中里最酷的一场世纪派对@Party of The Century








灿烂世纪派对夜晚,众多嘉宾,媒体和博客从隆重红地毯式的前陆续进场。大家一起见证充满娱乐的明星魅力和精彩开幕仪式的重要一刻。宏伟壮观的场地,华丽眩目的装饰,还有为晚会主题1920s盛装打扮的名流人士,是我难得一见的世纪盛会。








主办当局为了让晚会主题1920s更明显突出,也摆设了一架昂贵的古典老爷车,让进场的嘉宾拍照留下一张难忘的回忆。我的博客身份也获得黄金吊牌@gold hang tags,可以让我被带领到VIP区等待明星的到来。







主办当局的精心策划,确实令世纪派对@Party of The Century 更是添加“明星”色彩。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美国的Taboo, 韩国男团@2AM,澳洲的Mark Vincent,香港的罗仲谦@Him Law, 陈敏之@Sharon Chan等的入席,都造成一阵的轰动,随之是媒体的闪光灯争相拍下他们最美好的镜头。一些幸运的嘉宾和女生,也获得和明星合照的机会。
















一连串的精彩的 Shadow Dance, Aerial Violinist, Drum Performances, Speed Painters 表演和开幕演讲和仪式之后,
世纪派对@ Party of The Century 就正式开始高潮节目~各国明星的连接登场演出了。














当晚,除了是帝国城世纪派对之外,也是媒体和博客各显个人风采和欢乐相聚一堂的美好夜晚。 我要再次谢谢Sidney的努力安排及策划,让我们能拥有一次如此辉煌美妙的1920s之夜。



Party of The Century 本世纪一个神话般的派对!除了难忘的夜晚,我期待Empire City的最新生活方式的综合商业开发,帝国城以其雄伟2500000平方英尺融集娱乐,酒店,企业和商场。再次感谢帝国城@Empire City 为我们带来一个如此棒的世纪派对,它是一场完美的开幕!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7 July BBQ Promotion @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

大港城酒家 @ 七月精选 ~ 飘香烧味的真味 雪州的Jaya 33商业广场内的大港城酒家 @Oriental Pavilion,在这七月为您带来乳猪 @Roast Suckling Pig 和西班牙排骨 @Charcoal Grilled Iberico Pork R...